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学工动态轮播图
学工动态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轮播图

踔厉奋发杏林路,砥砺奋进建新功 | bwin必赢登录入口举行“早安国旗”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28 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2023年11月20日清晨,bwin必赢登录入口隆重举行“踔厉奋发杏林路,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杨莹老师、bwin必赢登录入口辅导员李超老师参加。活动由2023级中医学(五年制)王行之主持。

上午7时,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满怀敬意地注视着国旗,共同见证这神圣的时刻。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自豪感和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升旗结束后,2023级中医学(屠呦呦班)李泽卿带来国旗下演讲《争渡,争渡,青年不问归路》,“吾辈青年,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中涅盤,在激流中争渡。步入上中医的我们,要有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有滴水穿石、 绳锯木断的韧劲,让自己的青春更加辉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非凡的贡献。”

争渡,是青年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是追寻梦想的奋斗表现,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升旗仪式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国旗的神圣和祖国的伟大,作为杏林青年,要有敢于开拓的勇气,永不后退的坚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随后,王行之、王张宇同学带领在场的所有同学一起诵读本周经典条文和进行“闻鸡起武”训练。阳光下的少年们昂首挺胸,时而左右开弓,目光如炬;时而攒拳怒目,双峰贯耳,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朝阳、迎接新的一天。

升旗仪式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载体,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过升旗仪式,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为中医药的传承创新而接续奋斗。

友情链接:学校首页   bwin必赢登录入口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bwin必赢-WWW.437ccm.COM|国际登录入口-百度百科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