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青春奋进心向党 踔厉奋发谱新篇 | bwin必赢登录入口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8 访问量 10

bwin必赢登录入口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和建设学院文化,2023年10月18日下午15:00,上海中医药大学bwin必赢登录入口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6504教室召开。bwin必赢登录入口团委书记霍鹏韬、团委副书记李超、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睿发,以及bwin必赢登录入口各年级、班级经推选产生的学生代表共65名参加。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望来时征程,起明日华章

大会第一部分,主持人宣读大会须知,上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王裕欣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点滴,并对bwin必赢登录入口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表达美好祝福与期盼。

全体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

明思辨之力,显青春力量

 


大会第二部分,主席团正式候选人竞选。学生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工作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从不同方面介绍自己的特长、优势、工作经历,并展望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表明自身愿为同学们真诚服务、带领广大同学全面发展的信心。

在工作人员检查投票箱后,全体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郑重地将选票放入投票箱中。在监票人同学的监督下,票数统计工作顺利进行。最终,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bwin必赢登录入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顺利完成交接仪式。


传奉献精神,展时代风采

大会第三部分,全体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bwin必赢登录入口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名单(草案)、bwin必赢登录入口第一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最后,团委书记霍鹏韬老师上台致辞,他高度肯定了过去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畅通议事机制;强化学风建设,提高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增强集体凝聚力的三点希望;鼓励同学们能够肩负起作为中医青年的使命担当。

bwin必赢登录入口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情澎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结束。“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bwin必赢登录入口学生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团结广大杏林青年创造更多辉煌。

友情链接:学校首页   bwin必赢登录入口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bwin必赢-WWW.437ccm.COM|国际登录入口-百度百科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